首页 > 资源保护 > 安全生产>新闻正文

企地联动 共谱安全华章

作者:发布日期: 2019-06-13关键字:

29-3_副本.jpg 

29-2_副本.jpg

29-1_副本.jpg

29_副本.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宣教工作,6月12日,横河林场联合横河镇政府及驻地单位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安全生产月”知识培训及工作安排部署会为主。会上由横河派出所所长讲述了农村交通安全常识及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例;横河林场分管场长讲述了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火场自救互救等基本常识;晋城市森林消防员对城市、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的预防扑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这次互相交流学习使大家大大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驻地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正值横河镇集会,人员密集。会后,各驻地单位携带安全防范宣传资料进入集市,大力向群众发放宣讲各类预防安全及自救措施,确保人人懂安全,人人防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林区安全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时时处处讲安全、为安全、想安全、要安全的和谐共创机制,为林区安全奏响了华美乐章。